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校友风采 
 
  团学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材料学院在行动
2021-09-14 21:30 新媒体运营 李荣星 

目前,沈阳市正积极参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积极响应沈阳市号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面动员、积极组织,全院师生积极响应、自觉参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努力做到精神文明创建全员知晓、全员参与、全情奉献。

学院积极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利用学院宣传窗口、微信平台和QQ群等多种网络平台积极宣传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校园禁烟、校园文明等教育工作,到宿舍进行宣传、指导,并动员全体学生对寝室进行大清扫,引导同学们创造清洁卫生的寝室环境,营造积极向上、诚信友爱的寝室氛围,把创建精神文明和日常生活紧密联系起来。


同时,学院加大禁烟宣传力度,并通过学生干部将协议书下发到各个寝室签字宣传,并对学生进行广泛的宣传教育,将营造“无烟沈航”的责任和义务落实到每一位同学身上,倡导形成学校良好的禁烟氛围,学院还将要求细化,贴在学院每个寝室门上以供学习。

学院学生会和团委组织召集学生干部在空余时间对室内外分担区进行清扫,美化校园环境。志愿者全面清理校园道路、路边草丛、烟头、垃圾、乱石等物品。同时,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亲自带队进行检查,体现出学院对“创城”的高度重视,这种热忱感染着每一个材料学子,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贯彻沈航精神。

通过无处不在的宣传,循循善诱的教育,形式多样的实践,学院在全院上下营造了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地开展了创意无限的文明创建活动。让学生在“创城”中收获成长,也让学生用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