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校友风采 
 
  团学活动    
乘风破浪,梦想起航——2021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
2021-09-13 22:00 新媒体运营 孙虹阳 

怀才抱器,未来可期。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021910日和11日喜迎新生。青阳湖畔迎来了学院最有朝气与活力的一批人,接下来,小编就来带你看看材料学院迎新的场面吧。


为了给学生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学院提前做好规划和分工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此次迎新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发布的入学指南有序进行,学院对人员统筹、车站迎新、氛围营造、宣传报道、人员分流等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布置,简化了报到流程,尽可能为新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你看,这是哪?这是材料学院的迎新场地!鲜艳的欢迎横幅在校园里迎风飘扬,道路两旁是清晰醒目的指示牌,一个个迎新帐篷并排摆放,学院各部门老师和志愿者们早早就位,准备好迎接沈航校园最年轻的面庞!

报到当天,学院将特别在迎新点旁边设置休息区,方便大家休息等候,还为新生们提供了免费饮用水、湿纸巾、急救箱等,确保新生在报到过程中更加舒心、更加放心。如此周到的准备,谁看了不说一句“材料院YYDS”呢。

学院召集了志愿者和学生干部,在迎新点及周围热情的对新生进行引导,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出示证件、做防疫填报、发送材料、搬运行李进入宿舍整理……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看呐,迎新期间,学院领导亲赴迎新现场,对迎新接待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学院领导查看了迎新接待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提出要营造让家长放心、让新生安心的温馨氛围,还与新生进行了热情交流。

在秋天的暖阳里,21届辅导员王老师和各班班主任纷纷到达现场,和新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同时辅导员老师对于迎接新生工作提出了一定的指导意见,维持了现场的秩序,称得上是尽职尽责。

祝福2021级新生,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拼搏出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大学之路上,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用青春的激情和智慧,点燃心中的理想,脚踏实地,刻苦努力,谱写出人生中精彩的一页。

材料学院新生,焊接工程2101班贾新哲同学留言:“初次步入沈航校园,作为一名大一新生的我,看见学哥学姐们热情相迎帮助我们提拿行李,带着我们忙里忙完,向我们介绍大学的各种事项,顿时那种初到陌生环境的手足无措,茫然与尴尬一扫而空与之相代的是大学生活的温暖和沈航校园的温馨与和谐,我相信在这样美好的环境下我们一定会共同进步,实现各自的理想,收获美好的人生。”

复材2102候继强报到有感:“当我怀揣着梦想走进校园,眼前的景象让我大为震惊。广阔而又美丽的校园映入眼帘!身为学长学姐的志愿者们温馨的问候,仿佛温煦的风,滋润我心;他们热情的服务,仿佛冬天的太阳般耀眼和温暖。当我怀揣着满腔热血准备开启新的篇章,我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的"适当",适当的同学,适当的环境和适当的风土人情••••••都使我认为我可以在这里大展才华,彰显属于我的风采!

功材2101助理辅导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任薪瑛的迎新感言说到:“早晨7点时分,清晨的朝阳,给校园添了份光鲜,也拉长了我们志愿者忙碌的身影。6点半就到达学院指定地点等待新生的我们,看着一个个新生大包小裹的行李,我们迎新的热情也随着新生的到来更加高涨。青春在手,用心把握,让梦想之帆在材料起航!”

复合材料与工程2101班新生张驰誉说到:“进入大学才一天,却感觉如梦如幻般,作为一个大一的新生,进入学校,眼前一亮的就是学校前的两排树,那样的茂密葱绿,感觉特别的清新,以后这就是我要待上四年的地方,心中是满满的幸福感啊。这一天的时间,由学长和学姐们带我们逛了一遍学校,给我们做了介绍,也让我对自己进入的大学有比较深的了解,但终究不是自己去发现了解的,始终剩下的是很多的疑问。我想等我真正的入学,我应该就能慢慢的去接触学校的一草一木,每一处的风景。这所学校是我所期待的,看着偌大的学校,觉得自己好渺小啊,总感觉自己逛不完一样。一路经过各大学院,才知道每个学院也是好大的一块地,风景也都各有风格。”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预备党员、复材1902班陈常浩在迎新感言中说:“迎接学弟学妹的过程中,仿佛自己也找回了大一报道时的兴奋与热情。同学们都热情洋溢地为新生介绍着校园,耐心地为他们引导,我们口干舌燥,我们挥汗如雨,但丝毫不减对于学弟学妹们的热情。衷心祝愿大一新生能在沈航的校园中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的大学回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采编部部长李洺表示:“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喜庆的季节,亦是我校一年一度迎新的季节。作为我院学生会的一份子,这次很荣幸能够去迎接新生的到来,我满怀热忱的期待着。看着这一届的同学们也像当初的我们一样,对大学充满着幻想,对大学里的一切充满期待。让我感觉累并快乐着。”




复材2101助理辅导员周杰:“在这次迎新中,我仍然能记起去年我的学长帮我搬行李的过程,那时让刚到学校的我体会到了学校的温暖,所以我决定要把这份温暖传递下去,在这个过程中尽管很累很苦,但是能为学校做贡献,为学弟学妹们服务,一切都是值得的。”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