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校友风采 
 
  团学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2021-10-10 14:54 材料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9月25日下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召开2021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241名新生参加了为期12天的军训,参训学生掌握了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提升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国防观念和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

分列式:

班队列:

内务卫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教官:

1CF0B

精彩检阅,硕果累累:

军训期间,我院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指示,以积极的态度进行军事训练,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军训成绩硕果累累。

金属2101班:

1B4FC

金属2102班:

1FD2D

材料2101班:

1B470

功材2101班:

281FB

焊接2101班:

24463

复材2101班:

20C35

复材2102班:

本次军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秉承着“苦练军事技能,共抒报国情怀”的精神。在训练中,他们不畏艰苦,挑战自我,战胜困难和挫折,收获了自立和自信;挥洒汗水和泪水,收获了刚毅和坚强;晒黑胳膊和脸颊,收获了成熟和健康;淋湿衣服和鞋子,锤炼了品格和作风。他们在军训成果展示中交上了优秀答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将以本次军训为契机,牢记嘱托,不断厚植家国情怀、锻炼身体素质、锤炼意志品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