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校友风采 
 
  团学活动    
材料学院学业帮扶-大学物理
2021-08-27 19:39 材料网络信息中心 

为了督促上学期期末成绩不理想的同学积极备考,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补考考试,学院积极开展帮扶活动,充分调动励学堂优秀讲师,为参与补考的同学讲解各科的重要知识点。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查缺补漏,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下面是20级大学物理课程的帮扶计划及具体实施情况。

1. “一对一”帮扶工程

通过班级内建立帮扶对子,实现“一对一”帮扶,进一步激发学生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为成绩优异、思想积极的同学提供一个为同学服务的平台,充分发挥学生积极性,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5EF7E

34CF5

2.  组建线上答疑群

组建了线上答疑群,讲师孙世博和华允琪负责答疑群中的帮扶工作,二人承担整理知识点、总结典型例题的任务。

41E52

35EEB

3. 线上讲解

讲师孙世博利用腾讯会议重点对重要的知识点进行了总结,帮助补考同学抓住复习重点。

686D8

2F92F

在本次帮扶活动中,大家相互帮助、积极配合,使帮扶工作做到深入人心,实现了督促学生学习、解答学生问题的目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参与开学补考考试的同学一定能够顺利通过,弥补期末考试的遗憾,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