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校友风采 
 
  团学活动    
2021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首届“材思料想”创新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2021-06-30 12:39 材料网络信息中心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首届大学生“材思料想”创新创意大赛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以及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求实精神和道德情操;加强青年学生对专业课程内涵的“多维度”新认识,提升大学生专业学科知识技能、人文艺术和思想政治理论素养的协同发展,激发大学生科技创新热情,提供互相交流和学习平台。材思料想竞赛是一个将科学新颖与思想结合的创意大赛!

 

激烈的答辩情形

我校于今年1月启动校内比赛报名工作,3月份的初赛,5月份的决赛历时五个月。本次比赛共吸纳了来自材料、航宇、民航和安全等学院5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校内选拔赛在5月20日采用腾讯线上答辩方式进行,参赛队伍认真汇报,评委老师悉心点评,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1A76F

经过校内老师精心评选,最终确定一等奖8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7项,优秀奖5项,共56项。

1E012

获得一等奖证书

F630F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