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校友风采 
 
  团学活动    
2018级假期安全教育大会暨假期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21-07-23 18:59 材料网络信息中心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在假期的人身安全的同时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促进学生积极参加假期实践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7月20日开展2018级学生全体大会。本次会议付鹏老师主要对暑期安全和假期实践进行讲解。

会议过程中,付鹏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近期复习情况进行了解,并根据经验给出建议,严格强调考试不要作弊,遵守考规考纪,做到诚信考试。会议上付鹏老师主要强调暑假期间安全问题,包括防溺水,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并着重说明暑假期间要按照学校和社区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持续做好学生个人防护;通过微信,按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状况日报,出现异常及时上报给辅导员;主动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如出现发热等身体异常情况,及时就医并按医嘱做好隔离观察。

会议中,付鹏老师也对本次暑假学院所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各项活动,积极组队,积极参加。同时,老师也对备战考研的同学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与学习状态。

亲爱的同学们,在暑假来临之际,在注意保证安全的同时,学院更希望大家暑假生活丰富多彩、充实愉快,过得有意义。最后,衷心地祝愿同学们暑假平安快乐,暑期后,我们相约在沈航美丽的校园!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