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合作交流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汇报与交流会
2020-09-17 11:10 材料网络信息中心 

 

为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搭建青年教师科研交流平台,推动学院科研团队的建设,激发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的服务于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我院于9月1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汇报与交流会。

会议由卢少微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路楠、副院长冯长杰及青年教师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卢少微院长分享了自身的科研经历与心得,结合几位成功晋升职称青年教师的成长案例,来勉励青年教师们要不断拓宽视野、积极捕捉学科动态、注重团队合作,并指出青年教师在申报项目时容易出现的问题和课题申报的技巧,为青年教师的科研提供助力。

随后青年教师们依次就自己近期开展的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将来的科研规划进行了汇报,同时分享了各自在科研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心得。

青年教师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生力军,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更好的服务青年教师科研工作,聚焦新教师“一人一策”培养,使青年教师更加明确自身的科研方向,潜心静气做科研,厚积而薄发。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