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合作交流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沈阳市保密协会理事会议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召开
2019-10-21 17:02 材料网络信息中心 

    9月18日上午,沈阳市保密协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举行。协会会长支良广、协会秘书长贾志达、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旭钰及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12EE5

    会议表决通过了一家理事单位、六家会员单位的入会申请。全体参会代表研讨并一致通过了有关文件,对协会未来发展架构进行了展望和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协会的办会定位、主要职责和工作范围等重要问题。

    参会代表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国70周年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回顾了建国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及祖国发展中取得的伟大成就。

    随后,代表们参观了市保密协会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东北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协办的“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摄影、书画展览,欣赏了以歌颂祖国和保密工作为主要题材的各类摄影、书画作品。(通讯员/刘媛媛 编辑/罗赣渝)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