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合作交流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我校携“特色科技成果”参加辽宁省首届高新技术成果
2019-10-21 16:47 材料网络信息中心 

    金秋九月、收获时节。历经半年的精心组织与筹备,9月20日辽宁省首届高新技术成果展在辽宁工业展览馆隆重开幕,展期为9月20—21日。

    应省委军民融合办特邀,我校携“首款、独有、特色科技成果”锐翔电动飞机 (实物)及无人机系列产品在特装展位参展。

    省军民融合办分管日常工作的窦宝臣副主任,亲自到学校展位了解锐翔电动飞机的设计、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我校科研和军民融合工作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对学校近年来在科研及军民融合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8A9EE

    为了更好地扩大学校在全省科技领域的影响力,我校在180㎡的特装展位对学校科技成果及军民融合成果进行重点宣传,展位规模、宣介人数创历届展会新高,并以汇编分发、实物展出等多种形式对我校科技成果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吸引了参观企业和参加企业的广泛关注。先后与中船重工沈阳辽海装备有限公司、辽宁同泽减振器有限公司等10余家军工企业建立联系。

展会期间,我校科技处处长屈力刚代表学校与辽宁保利特种车辆有限公司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在技术创新、联合建设、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及相关工作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校企合作关系。

 

A80C6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