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本科教学
 专业简介 
 培养目标 
 毕业要求 
 培养方案 
 规章制度 
 
  专业简介    
复合材料与工程简介
2021-02-22 16:51  

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080408)

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2017年开始招生,目前具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点,在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可授予博士学位。教师队伍有教授6人,拥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辽宁省优秀专家,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千层次,辽宁省“兴辽人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等人才20余人次;专业教师共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辽宁省技术发明一等奖、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等20项省部级科技奖励。

专业教师

本专业借助新能源通用飞机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辽宁省高性能聚合物基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等创新科研平台,围绕航空航天、国防军工和区域经济发展对应用型人才需求,培养具备复合材料与工程基础理论、实践技能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航空航天、兵器船舶、轨道交通、石油化工、电子电器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复合材料科学研究、开发、设计、工艺、生产等方面工作,也可在材料科学及相关学科进一步深造。就业率达95%以上,考研率长期稳定在30%以上。

 

 

 

课程体系

 

发明专利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