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本科教学
 专业简介 
 培养目标 
 毕业要求 
 培养方案 
 规章制度 
 
  专业简介    
功能材料简介
2021-02-22 16:50  

功能材料专业(080412T

功能材料专业成立于2011年,为具有航空航天行业特色(航空航天材料、电磁功能材料),适应新兴产业发展(新型能源材料)的本科专业,是省级应用性转型专业。专业拥有博士教师11人(含国家级人选1人,教授3人)。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中国航空学会科学技术奖等奖项5项,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央军委国防创新特区项目、辽宁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沈阳市双百工程重大成果转化项目等项目20余项,科研经费总额1000余万元。在新型航空航天材料、复合材料智能制造及健康监测、新型电磁功能等多功能材料及新能源材料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并有多项成果得到转化。功能材料专业就业率达95%以上,考研率长期稳定在30%以上。多名毕业生就职于各类航空航天及其他知名企业,多名毕业生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内著名高校,以及去国外著名高等学府如北伊利诺伊大学、莫那什大学等学校进一步深造。

获奖情况

 

学生实习

 

实验设备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