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唱支赞歌给党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师生大合唱
2021-06-26 11:37 材料网络信息中心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党史风雨兼程,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根据《中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于6月25日在学校体育场举办了“赓续血脉,我心向党”主题师生大合唱展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共计130余人积极参加了此次盛会。

 

1E34B

18805

本次活动材料学院师生戮力同心,排练了一月有余。下午一点,学院全体师生就来到体育馆为合唱作最后的紧张彩排,尽管体育馆内环境闷热,尽管排练时间紧迫,我材料师生仍然各司其职,毫无怨言,积极配合指挥,在体育馆形成了一道秩序井然的风景线,向其他学院的师生展示出属于我们材料人的组织性与纪律性。进场、站位、排列、退场,每个细节我们都力求完美,每个过程我们都力争无瑕,材料学院每一位师生,都拿出了十足的精神与态度来完成这次对国的歌颂,对党的献礼。

1D2D8

1F26B

23675

演出中,国际歌的旋律飘扬在场馆上空,共产主义的光辉照耀在场馆各处,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我院作为第一支出场的参赛队伍,奏响了对党开天辟地的第一支赞歌,一曲《东方红》唱响了我们对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歌颂与赞美,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谱写出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爱戴。材料师生的歌声庄严而不失优雅,厚重而不失悠扬。在我党成立百年之际,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用歌声向所有人呼喊着:“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17904

1528F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打破了坚冰,今天,用火炬照亮征程。中国号航船,在一次次经历了激流险滩之后,驶入一片更加开阔而光明的海域。立志千秋伟业,百年大党恰风华正茂;屹立世界东方,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亿万奋斗者将继续推动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在“十四五”规划的引领下乘风破浪,书写新的精彩。一百年来,多少风光尽收眼底,多少坎坷踩在脚下,多少梦想已经实现。然而,过去的成绩都是底气,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20F90

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见证了信仰力量与物质力量在中国大地的共同生成与发展。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源于远大理想的召唤与初心使命的鼓舞,是百年来党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中国共产党用最彻底的理论、最崇高的理想、最生动的为人民服务实践来凝聚信仰力量,书写了世界政党史上最具代表性意义的信仰建设篇章,形成了国家治理的独特动力机制。今天之盛会,亦是我们沈航人对党的献礼,奋斗的沈航人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奋斗的沈航人还要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愿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