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2021-07-22 18:51 材料网络信息中心 

为切实落实国家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暑期相关通知要求,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年级于7月20日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大会,该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undefined

辅导员老师从暑期疫情防控、个人财产安全、留校学生管理与服务、实验安全以及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针对现在国内国际疫情防控情况,暑期将近、汛期来临以及暑期高温天气,首先从疫情防控、假期出行安全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国内形式,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计划,鼓励同学们减少不必要的跨地区流动,尽量结伴出行,不给自己加风险,不为国家添负担。

在外出玩过程中遵守交规,远离潜在危险,尤其汛期来临之际,更应注意个人防护,远离可能会发生溺水、漏电地区,做到开开心心回家去、安安全全回校来。

学院还结合2018级学生大部分留校备战考研的实际情况,与同学们从假期学生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教育。提醒学生们注意外出安全,在校外上辅导课时做好个人防护,外出及时报备,做到个人轨迹清晰可查,不隐瞒、不谎报。并且对于所有留校学生建立钉钉群,每个年级设立两名负责人,于每日十点前进行打卡统计,确保对留校同学的管理。

这次会议要求各位同学们务必要充分认识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一如既往做好暑期安全工作的现实紧迫性,时刻牢记“安全”这两个字,绷紧“安全”这根弦,积极配合学院安全教育工作。同时这次会议也提醒各位同学要留意各类安全隐患,不断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让我们期待九月的再次相逢,材料学院,等你安全回家!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