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光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两优一先”评选中喜获多项荣誉!
2021-07-02 15:38 材料网络信息中心 

喜迎百年华诞 凝聚前进力量

担当历史使命 开启崭新征程

今天,对于全体沈航人来说

是对教育报国初心和使命的执着坚守

是对红色基因的赓续传承

是对“永远跟党走”的深入践行

6月29日上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蓝天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小平,党委副书记姚绍良,副校长林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峰,党委常委、副校长范振伟,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润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明凯,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徐宝贵,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周驰,以及全体中层干部、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部分党员代表近千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姚绍良主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校“两优一先”评选中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多个党支部和党员个人也在大会上接受表彰。

2020年以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建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始终把握“凝聚人心、服务中心、促进发展”的工作主线,努力增强凝聚人心、协调各方的能力,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经过多年工作实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逐步形成了“三级联动、以点带面”的党建工作体系。即立足学院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学院党委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三级联动体系,引导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服务党员、服务群众,发挥以点带面的辐射性带动作用。学院各级党组织多次荣获国家、省市和学校表彰,有效保障了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学院2019级研究生张瑜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未到现场参会的党员在线参加大会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将以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新的起点,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